如果沒有經過一番苦難
或許我還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女生
如果我沒有經過痛苦掙扎
我的生命就沒有了厚度

很喜歡這段文字..
當我因許多打擊和挫敗
而想逃開,當隻不聽不聞的駝鳥時
我總會用這段文字來和自己對話
不斷鼓勵自己
每一個挫折,都是一個機會
一個讓自己成長懂事的機會
就當自己上了一堂人生的課吧

還記得曾有朋友問道
為什麼我總能感到快樂,喜歡笑容
只記得我淡淡的說了一句
”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給自己快樂,又怎麼能夠帶給別人快樂”
同理可證..(借用一下數學用詞)
就如同我常對姐妹交說的一句話
”如果妳都不能好好愛自己,又怎麼能渴望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我喜歡凡事都往樂觀一面思考
雖然有時負面情緒仍會左右我
但是每當我想起,每一次的打擊
都是增加自己生命色彩和厚度的素材
我就願意坦然面對...
因為,我永遠相信
快樂,掌握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