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多希望自己是一個娃娃
不會開口說話
大大的眼睛眨呀眨
不懂得什麼是眼淚的滋味
不會擁有心碎的感覺
永遠,都是微笑的表情


胖娃娃,是我的外號,很可愛吧!
其實,它以前並不是叫這個名字
它曾是我心愛的人,對我的暱稱
只是那時,我以為自己會像娃娃般
受人呵護寵愛,永遠快樂

然而,在受傷心碎之後
胖娃娃開始不笑了...
胖娃娃的朋友漸漸發現
一向大聲嘻笑的她,突然不說話了
只是靜靜的望向某一個角落
娃娃,開始失去了靈魂
娃娃,不願再開口說話

胖娃娃自己知道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描述心中的痛
只有安靜下來,才能忍住不哭泣
因為,強顏歡笑只會讓她更傷心

娃娃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