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的宿命論者
在受傷時,總會安慰自己,說服自己
那是前世欠他 注定今生償還

曾經,我多厭惡聽到這種說法
還信誓旦旦的昭告著~~~~~
我一定會努力去捉住自己的幸福
受傷時,也不會欺騙自己
將欠的情債還清了..就幸福了

然而..當真是命中注定????
當我遇到感情上椎心刺骨的痛楚時
我竟也開始成為宿命論者..
似乎,藉著命運中的冥冥安排
可以稍稍撫平心靈深處的傷痛
可以稍稍隱瞞不甘憤怒的情緒
於是乎...我成了一個說客
一個忙著說服自己的說客

說著,命中注定妳只擁有他一人
說著命中注定妳和他的愛會波折不斷;
說著;命中注定妳是愛情較辛苦的人;
說著命中注定妳的真命天子就是他;
說著命中注定妳一定會嫁給他;

許多許多的命中注定....
讓我暫時遺忘了什麼叫做瀟灑
讓我停住了離開的腳步
讓我,甘於接受另一個轉捩點的來臨
讓我,知道未來自己該往那個方向走

如果真是命中注定?????
我是不是真要接受不幸福的結果
儘管,我不應該那麼灰心悲觀

如果真是命中注定???
注定我將專心去愛一個人
是不是應該給予我十足的勇氣
讓我能繼續堅持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