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這麼執迷不悟?"
"妳為什麼要對他死心塌地?"
這句話,總是有朋友不斷問著我
因為,她們不懂
別人眼中一向幹練獨立的NINKO
面對愛情,乍那間卻成為一塊望夫石
沒有了自己的靈魂
只是固守著自己對愛情的承諾

今天,又有人問了這個問題
不同的是,卻是充滿不服與憤怒的語氣
因為,他同樣也是不懂
為什麼我寧願選擇傷我最深的那個人
而不願意放開手,接受他能給我的溫柔

你們都不是我,不是嗎
我不斷重覆的說 不斷重覆的說
再怎麼痛苦, 這段感情路
我還是願意用一生的時間 陪他一起走
所以原諒我 我不能再接受另一段溫柔
我的靈魂 我的心 全都己經給了一個人
給了那個 我用生命去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