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思考,如果我一個人
是不是會活的更快樂一點???
因為,不用再背負家人期待的眼光
因為,不用再擔心你的喜怒哀樂
因為,不用再面對愛情中隨時引爆的悲傷
就這樣,一個人,自給自足的生活著
即使孤單寂寞
總好過
你陪在身旁 我仍感到心中深刻的空蕩
忘記是誰說過了吧
兩個人的無言 比一個人的寂寞還痛!

一個人生活,不追求愛情~~~
身邊的好姐妹,開始有了這番深刻體認
她們開始努力的充實自己 規劃未來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寂寞
但是,她們不斷嘗試跳離自怨自艾的情緒
努力學習和空虛及自己做朋友
看著她們不為情所困,不為愛所苦的灑脫
我,竟有些羨慕和嫉妒~~~~
因為,她們眼中應該幸福滿分的我
其實,仍在愛情的苦海中 浮沈
仍舊背負著,不為人知的 傷痕
如果可以把你丟下,我寧願一個人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為情所困了

一個人旅行 看看世界有多大
一個人生活 不用擔負你的情緒
一個人哭泣 也好過漠不關心
一個人歡笑 也好過相對無語
一個人睡去 好過兩個人背離
一個人寂寞 好過兩個人陌生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