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整理行李時,在某個被遺忘的抽屜中
發現了靜靜躺在那許久的筆記
零亂的字跡,傷心的字句..交錯著已乾涸的淚滴痕跡
即使現在的自己,傷口其實幾近康復
然而,讀著讀著,心還是..破了個洞
淚..還是滴了下來~~~~~~~
所以,,我決定把這些文字留下來
留下2003年當時自己痛不欲生的心碎印記


寂寞對抗 ,卻仍喚不回幸福
孤軍奮戰,卻得到淚不停歇的傷悲


心死了,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是你 親手打碎了我的夢
我的心,不會再痛了

神啊,請讓我忘了吧
我願意用我的愛情交換
只求祢拿走我所有的回憶
這樣我才能忘記他,我的眼淚
才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