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次你又親手將我對你的愛,摧毀了幾分
我的愛,正一點一滴從心裡的裂縫中流失
我的靈魂,那渴望自由的呼喊,正步步侵蝕著我對你的依戀
愛與不愛的天平,漸漸傾斜,
愈來愈重的那一端,看不見與你攜手相伴的明天
原來,我終究會失去繼續愛你的勇氣
我無法,不能也不願再欺騙自己
你,可以帶給我被愛被竉溺的幸福
因為,你早己看不見我的心,我的淚,我靈魂深處的寂寞


我的淚,又再次悄悄滑落
倔強地忍住哭聲,卻忍不住折磨我的心痛
不是不想哭的,是明白即使哭泣,換來是你的不為所動
所以勉強著,逼迫著自己,咬緊牙不哭出聲
不斷說服自己,不要再愛了,不會再愛了,也不想再愛了
因為,那麼那麼愛你,卻這麼這麼的被忽略
付出再多再真再熱切的心,換來愈深愈痛愈心冷的折磨
愛你,竟是我給自己最大的牢籠


你一向自信,認定我太過愛你而無法離去
所以,你的心,很少放在我這裡
所以,你聽不見我的哭泣,看不見我的眼淚,觸摸不到我的心,感覺不到我的感覺


如果,在你心中,我僅佔領一個可有可無的位置
如果,對你來說,這段婚姻食而無味棄之可惜
那麼,可不可以放我走,還給我被愛的自由.........
還給我,一個被愛被竉溺,被呵護被在乎的懷抱
因為,這,是你給不起的

我痛恨傷心,
而愛你,我卻總是在傷心
所以,我不要再愛你了
我要的幸福,你給不起..........



ps時間:
一個人的寂寞,好過於兩個人的無言
一個人的生活,好過於兩個人互相折磨
我想太多? 太過要求?
如果,允諾一生卻連被愛的權利都得渴求
那麼,親手劃下句點,是結束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