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和小帆帆跑去看了納尼亞傳奇
沒想到在電影院遇到了一些統稱之為白目的瘋人
所以趕緊上來和大家討論一下,看電影最討厭遇到及最痛恨的行為
一方面滿足本人天生八卦的個性,一方面也可”說之而後快”!!

瘋人一~~進電影院不關手機的人
明明戲院入口及電影開演前播到快爛掉的宣導短片,都不斷反覆提醒著"進電影院請關手機"的基本禮儀;但就是有那種不知道是沒帶眼睛出來,還是公民道德沒學好的混蛋,不但不關手機,手機鈴聲還調到最大;若是以前的單音鈴聲也就算了,現在的手機鈴聲要嘛和弦,要嘛就是原音mp3~~於是乎,當電影情節正演到精彩處,就會聽到戲院裡此起彼落的手機鈴聲...一下子周杰倫,一下子5566,一下子是蔡依林,一下子又來個王心凌..最誇張的是偶爾還可聽到南無阿彌陀佛之類的佛經~~是怎樣,我是來看電影還是來聽演唱會啊?? 好吧,人總有忘記的時候,忘記關手機不是錯,可是如果手機響不趕緊關機,竟然還大辣辣接電話的人,那就真的很想叫人砍死他;像這次看納尼亞,本人老公右邊就坐了一排白目混蛋,@#$^@#..閣下等會要逛街還是唱歌,吃火鍋還是牛排..關我啥事,幹嘛向全電影院的人大聲宣告,有種就請閣下站到螢幕前講,不要吵到別人還裝做若無其事!!!真是的..超想問候尊師,問問他為什麼沒有把你的生活禮儀及公民道德教好;不然敢情您老是重聽或聾子,所以非得用所有人都聽的到的嗓門講電話才行!!

瘋人二~~把電影院當免費hotel的人
電影院之所以關燈,是因為要將影片集中投射至螢幕,並不是要閣下趁機親熱,在別人面前上演一部火辣辣的春宮電影!!
我最厭惡不長眼的情侶坐在前面或是左右兩邊,因為有時候這些慾男慾女之行為,實足以令人噁心反感到想吐之境地!! 不是三分鐘一小親,五分鐘來個舌吻,就是會聽到"不要摸啦,好癢" "再親一下" "妳今天好香"..之類的限制級對話,更過份的是女生甚至整個人躺到男生腿上(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大的兩個人就坐在正前方,想假裝沒看到都不行)...@#$%@$%#~~真令人弄不懂,他們究竟是來看電影還是來親熱?? 還是說來電影院親熱比較便宜,只要250元就可上下其手,毛手毛腳(比到hotel開房間還划算)!! 要不要乾脆叫服務生來個買戲票送套套之類的促銷活動...呸呸呸~~這裡是電影院,不是hotel,更不是摸摸茶的茶室!!

瘋人三~~吃零食發出聲音的人
現在大部分的電影院都禁帶外食,本人雖針對此項規定不表贊同,畢竟看電影總要搭配零食才叫過癮! 但是如果吃零食的聲音吵到人看電影,那就不太道德了
基本上偷帶零食進電影院己經違反規定,本來就應該趁黑偷偷拿出來吃;可是如果明目張膽,堂而皇之的將裝零食滷味的塑膠袋搓到窣窣作響,偶爾還夾帶"為什麼你的雞腿比我大" "我要吃豆干不是腸子啦" "這家的炸雞排都是骨頭"..等之類的"食物講評"..那就有點過份!!而當妳全神貫注欣賞螢幕上那賺人熱淚的生離死別..突然從右手邊傳來啃鴨翅的陣陣吸吮聲(還間接發出嘖嘖嘖之類的吸指頭聲),那種感覺真的只能以"焚琴煮鸐大煞風景" 形容之!!

瘋人四~~亂吐口水或口香糖的人
本人最慘痛的經驗便是看電影看到一半,坐在後面那位"沒道德又兼不衛生" (請用台語發音)的仁兄,啊呸一聲,一口痰就直接吐到本人頭髮上,只記得當時我以最快速度衝回家清洗,洗淨後還因為心理受到創傷,有好幾天總覺得頭髮上還黏著那口痰,那時受到驚嚇之程度,只差沒到廟裡收驚了事!! 而另一件噁心的事就是才剛坐下,就發現自己的褲子或裙子黏到"前人精心之傑作"--口香糖是也!! 那種令人感到作噁及憤怒之程度,足以問候對方所有親戚了....

瘋人五~~愛問為什麼及愛講結局的人
這種情形通常會發生在兩種人身上,一是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一個就愛裝可愛的白痴女;小朋友愛問為什麼就算了,明明看上去應該己完成國民基礎教育的女生,還三不五時問男朋友"為什麼男主角會被關" "為什麼女主角不逃走" "為什麼恐龍會吃人" ..之類毫無邏輯及判斷推理能力的白痴問題...幹嘛,如果真那麼多問題,為什麼不乾脆去買本"十萬個為什麼"回家仔細研讀,不要在電影院故作可愛地吵死人..
另一種瘋人就是己經看過電影,又來看第二或第三次的人,己經知道結局就請閉上閣下尊嘴,不要戲才演到一半,便急著向女朋友或男朋友証明自己"未卜先知"的能力,大聲嚷說"最後男主角會死" "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混蛋,我是花錢來看電影,不是花錢聽閣下說書的..


上述這五種類型的人,便是我最痛恨及厭惡在電影院遇到的瘋子
&#@%&##@~~~~問題是,我還蠻常碰到...真不知道學校是怎麼教的!!!


PS時間
1.這次去看納尼亞傳奇,不斷接手機的瘋子看上去就是大學生的樣子...看著他們鮮不知恥的把手機傳來傳去的大聲喧嘩,當下很想一把搶過他們的手機,再狠狠請他們閉嘴..可惜~~我是弱質女流,為保自身安全,只能在網誌上罵個痛快..套句話說~~對啦,我就是俗仔!!
2.記得有次去真善美戲院看歐洲藝術電影,明明極度無趣,悶到想死的情節,竟然還有人"熱情如火"地卿卿我我~~戲還沒演完,那對情侶就消失不見,想必是找地方"解決需求"了..怪怪,沒聽過藝術電影還具有引發情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