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呼喚...
請問那一位美女或帥哥
是正好造訪本部落格的第一萬人次
請儘快與我聯絡哦~~~

謝謝那那的提醒,我才知道--
對哦!!會不會有人沒發現自己正好是那個幸運兒呢??
所以緊急刊登這則尋人啟事
尋找第一萬人次的幸運兒
如果妳是...請先留言告訴我哦
請大家給我這個把禮物送出去的機會吧
求求你啦~~~~~~~~~~

另,也有朋友問我
如果第一萬人次一直不現身,怎麼辦?
嗯嗯....這實在是個好問題
把禮物留到第二萬人次? 這好像太久了點
禮物充公??? 這樣太沒誠意
如果一萬人次的幸運兒一直不肯出現領獎
那就玩11111人次的踩踩樂好了
但....可不可以不要拖那麼久啊

幸運兒, 請給我把禮物送出去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