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好累好累了
我不想為再這樣愛你了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你
不要這段讓我無以為繼的愛情

是的,我真的好累好疲憊了
我厭倦了以淚洗面的每一個夜晚
我沒有勇氣再說服自己執著下去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你
丟掉你給我所有的點滴和回憶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一直不斷向你發出求救信號
卻換來你的聽而不聞,視而不見
你真的以為我會永遠站在那裡等待嗎
我想,你找不到我的那一天就快來了
因為,我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再愛你了

我不要你了,我再也不要你了
雖然我是那麼那麼的愛你
可是愛你的勇氣也會流失
自己都將溺斃在那無際苦海裡時
又怎能繼續去愛你....

我不要你了,這一次是真的不要你了
因為,是你,讓我失去了全部的力量
讓我,累到沒有力氣繼續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