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
夢中,我不斷奔跑,不斷回頭
驚懼的看著身後....
一股莫名的黑暗及恐懼
緊緊跟隨著我.不肯鬆手
似乎,等待我失足,然後將我吞没...

為什麼看不到路的盡頭??
我的奔跑已經持續好久好久
無法停下的腳步,累累傷痕
然後,在幾近崩潰的那一秒
我必定醒來,然後徹夜無法入睡

夢,是否在提醒些什麼?
還是想告訴我什麼?????

只是親愛的 你或許不知道
這個惡夢,己跟了我許久
然而,只有在你身邊時 它才不會打擾我
或許是因為夢 它知道
即使把我驚醒,只要能緊握你的手
我便可再度成眠,恐懼侵略不了我
所以親愛的
當我臨睡前,想握緊你的手時
請給我一個微笑,然後
用你手心的溫度,為我趕走夢裡的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